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传京津青年队热身大打出手 国安否认:只是推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晓
2011年03月24日20:39

    搜狐体育讯 3月24日,在昨天一场国安U19与泰达U19青年队的热身赛中,双方发生冲突,甚至上演了“武斗”。不过国安方面在经过调查后得知,双方只是有互相推搡,两名队员也被罚下场,并没有发生大规模打斗。

  今天下午,某媒体报道北京国安U19在与天津泰达U19比赛时,在本场比赛中,国安U19先打入一球,泰达急于扳平比分,而双方在场上的动作也大了起来,火药味十足。最终双方发生不快,导致冲突,两名球员被罚下场,并在比赛中大打出手,导致比赛提前结束。

  国安在得知此事后,让青少部负责人杨璞调查,而在调查后,比赛并没有发生斗殴,只是双方动作过大,两队各有一名球员因互相推搡被裁判罚出场。尽管没有形成大规模打斗,但国安不得不重视。据记者了解,国安U19与泰达U19在此前的多次比赛中都屡爆冲突,场场都是火药味十足。加上此前国安二队曾在新加坡联赛中与对方球队发生打斗,国安表态将加强对青少年体育道德素质的培养。

  同时国安方面对于媒体的失实报道十分不满,“希望个别媒体不要片面引用一面之辞,混淆事实。这样对孩子的成长道路和国安俱乐部的名誉都会带来不良影响!”(搜狐体育 晓晓)

相关推荐:

·国安新援租借费千万 球队史上最贵引援造就豪赌
·国安强援年薪50万美元 签约一年或取代大格位置
·国安新援或身背魔咒号码 徐云龙:千万别穿10号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