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8-5俄罗斯 胜丹麦即可出线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4日22:4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展开第15轮较量,中国队以8比5战胜俄罗斯队、在排名上稳居第二,出线前景一片大好——只要最后一场比赛能够战胜丹麦队,中国队将确定晋级前四名。

  今天对阵俄罗斯的比赛是中国队能否出线的关键一战,如果获胜将获得出线先机、如果失利那么前景将难以预料。

  中国队派出了一垒周妍、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和四垒王冰玉的出场阵容,首局中国队先手掷壶,防守很稳健,只让俄罗斯队得到1分;次局俄罗斯队出现失误,中国队后手拿下2分;第三局西多洛娃最后打出双飞,帮助俄罗斯队拿到2分;第四局中国队在后手的情况下只拿到1分、俄罗斯队防守成功;第五局俄罗斯队出现失误、中国队先手获得1分;上半场中国队以4-3领先俄罗斯队。

  第六局比赛,中国队继续先手掷壶,西多洛娃两次掷壶均出现失误,王冰玉抓住机会再得1分;第七局中国队先手再得1分,将比分拉大到6-3;第八局俄罗斯队后手终于追回1分,这样第九局中国队终于获得了后手优势,但是由于出现失误让俄罗斯队再追回1分,第十局王冰玉最后成功打出弧线球,拿下2分。

  中国队就以8-5战胜俄罗斯队,赢得晋级四强的主动权。本场比赛过后,瑞典队仍以8胜1负稳居头名,而中国队以7胜3负排名第二,丹麦队6胜3负少赛1场暂时排名第三,在中国对与丹麦队比赛之后、每支队伍将只剩下一场比赛,因此如果中国队能够在最后一场击败丹麦队,就将确定出线。(刘向前)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