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大格淡看国安锋线竞争:我比他们强 肯定是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22:43

    搜狐体育讯 2011年3月24日,国安队的训练照旧在上海世纪公园球场进行。这也是国安队在上海拉练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明日,他们就将返回北京迎接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而随着足协规定的注册截止日期的到来,北京国安队的五名外援也终于全部到位。人员齐备的国安队中,良性竞争已经开始,而首当其冲的便是球迷们颇为喜爱的大格。乔尔面对主力位置的竞争,表示对自己很有信心。

  在注册截止日前签下重量级外援,国安将士们的心情也像今天上海的天气一样晴朗。主教练帕切科也一改昨日阴云密布的表情换上了调皮活泼的形象。训练过程中,场地周围的每一样器材都能成为葡萄牙老头手中的玩具。虽然心情不错,但在训练上帕切科却没有打半点折扣。

  尽管明天国安队就将结束上海拉练回到北京,但今天球队还是进行了大运动量的对抗训练。国安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也接近尾声。乔尔在谈到今年球队的备战时表示:“今年的集训相比之前要更为激烈,强度更大。我们一直在磨合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对于我来说,这种高强度的集训让人很享受。我觉得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最令人期待的,因为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前一段时间乔尔的状态始终不尽如人意,而在今天的训练中,帕切科更是单独对乔尔进行了特殊的对待。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身穿橘黄色背心的乔尔都只需要参加每组的进攻练习。显然,帕切科也想帮助乔尔尽快的找回最佳状态。当记者向乔尔说到很多人关心他目前的状态时,他一脸惊喜,对于新赛季他也充满了期待。“因为联赛还没开始,所以,现在我也不能说我自己的状态是不是有一些问题。我正在为北京国安做出我最大的努力。去年我们确实比较困难,很可能是因为我们在夺冠之后,大家举得我们的比赛会越来越容易,但其实根本不是那样。今年可能比去年更要困难,所以这就需要我们大家团结在一起才能把联赛打好。”

  除了留下的乔尔、小马丁以及马季奇之外,国安队的新外援罗贝托与戴维的加盟使得国安队的阵容有了一定的补充。也同样随着这两位巴西外援的加入,国安锋线的竞争也空前激烈。国安队之前一直使用4-2-3-1阵型,锋线上的单箭头一直是乔尔的天下。但有了这两位新队友的竞争,乔尔的主力位置也有了一定的威胁。

  面对竞争,作为国安队前两个赛季最具人气的锋线尖刀,乔尔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这两年各种各样的球员来到国安,有的留也有的走,但我始终相信自己的能力,我就是这个队的首发球员。尤其是当队友能够为我传出好球的时候,我肯定能抓住机会取得进球。我很清楚我能够做什么。今后可能还会有新的队员加盟国安,我也祝他们在这里一切顺利。但我认为我一定会比他们强。”

  乔尔在字里行间都向人们展示出了他足够的信心,相信在新赛季里,我们也期待着乔尔能够继续展现出与其相符的能力。(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