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老弱病残迎战八国联军 女排总决赛水平或将下滑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5日01:50
  本报讯 (记者田颖)全国女排甲A联赛决赛将于明日下午在天津进行首回合较量,决战双方是集老弱病于一身的天津女排和上赛季还在B组的“八国联军”恒大队。

  赛季初谈到目标时,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表示对成绩无欲无求,只想向各队学习经验。杨昊、周苏红在球队冲A成功后离开,郎平引入了几位外援,这样拼凑出的一支“八国联军”一路杀入决赛。不过在圈内人看来,郎平这支队伍存在明显缺陷依靠外援强攻打天下,在自由人水平不高、一传总不到位的情况下,副攻基本无用,这样一支球队,磨合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便来到全国最高级别联赛的决赛,可谓是一种悲哀。

  天津女排形势更不容乐观,比起去年横扫各队的情形,今年他们输给过山东、浙江等队,实力明显下滑,如果夺冠,则意味着整个女排联赛的水平整体滑坡。

  明日下午,双方将在天津进行第一回合较量,之后移师广东,在恒大主场打两场,整个比赛采取3场2胜制。之前的8个赛季,天津队7次夺冠1次获得第2。

  作者:田颖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