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驳青年队“武斗”说 承认双方动作过大(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5日01:17
邵佳一(中)在前日的比赛中表现一般。

  昨天下午,某网站登出一则消息,其中称“国安和泰达的两支青年队在进行热身赛时,发生球场武斗,并导致比赛被迫中止”。不过国安俱乐部昨天对此消息正式辟谣。

  网站爆料“武斗”

  昨天下午,某门户网站刊登了这样一条消息,称国安U19青年队和天津泰达U19青年队在进行友谊赛时,双方因动作过大发生不愉快,最终导致球场武斗。

  值得一提的是,这则消息中还称,因为双方没有控制住情绪,爆发“全武行”,当值主裁判甚至被迫提前终止比赛。并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泰达球员说法:“打起来双方都有责任,很惭愧,比赛打架确实不应该。”这则消息登出后,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在短短的时间里,这条消息后已有了几百条留言。

  国安紧急辟谣

  在看到网上这则消息后,国安俱乐部青少部负责人杨璞也马上对事件进行调查。这个消息对国安俱乐部来说是个意外,因为比赛结束后,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并没有得到球队教练组任何“打起来”的汇报。

  调查出真相后,国安俱乐部官方微博也马上对调查结果进行了发布:“比赛中双方确实存在动作过大的现象,其中国安和泰达各有一名球员因互相推搡被主裁判罚下。比赛以国安队1比0小胜告终,并未出现双方互殴场面。”杨璞也表示:“会加强对本俱乐部青少年体育道德素质的培养,同时也希望个别媒体不要片面引用一面之词,混淆事实。这对青少年球员的成长和国安俱乐部的名誉都会带来不良影响。”

  这样一条不实消息能制造这么高的关注度,在某种程度上也与国安队最近两年出现过类似状况有关,如一队在去年年初时曾和韩国球队发生冲突,青年队又在去年参加新加坡联赛时出现过“打架事件”。所以杨璞也强调,会加大对队员们的教育,让他们在赛场上更好地控制情绪。

  晨报记者 周萧

  主帅怒言 佳一淡然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德乙联赛中负于波鸿队后,科特布斯队升级希望渺茫。德国当地媒体赛后报道称,主帅沃利茨非常失望,甚至表示下赛季球队的右后卫和前卫将另有人选。

  德国媒体在赛后报道称,球队主帅沃利茨显得非常失望,他甚至点名批评了邵佳一:“我不知道我还应该给邵佳一多少支持,我还需要等待多长时间让他找回自己的状态。下个赛季,我们右路的后卫和前卫将会是另外两名球员。”由于这番话是沃利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出的,所以媒体也分析认为,这是科特布斯队要“清洗”邵佳一的信号。不过记者昨天下午联系上邵佳一时,他的态度比较淡然:“比赛输了,教练生气很正常,没有什么的。”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