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主帅公开称对其失去信心 邵佳一缘尽科特布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25日03:26

  在上周末结束的德乙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科特布斯在客场0∶1不敌波鸿队,与联赛第三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7分,在距离联赛结束仅有7轮的情况下,科特布斯的升级希望已经十分渺茫。

  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比赛中鲜有表现的机会,在赛后《劳其茨评论报》的评分中,邵佳一得到了5分的全场最低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沃利茨对于邵佳一和比特洛夫两位球员特别提出了批评,认为他们在防守中没能控制住对手霍格马兹是导致失球的主要原因。尤其是邵佳一在冬歇期之后的比赛中状态一直不理想,沃利茨的耐心也似乎慢慢到了尽头:“我不知道我还应该给邵佳一多少支持,我还需要等待多长时间直到他找回自己的状态。”在最后,沃利茨总结道:“下赛季右路的后卫和前卫将是另外两名球员。”从这句话中已经可以很明显地嗅出邵佳一赛季末即将离队的味道。

  邵佳一曾经表示如果科特布斯升级的话他将肯定续约留队,但是在球队客场败于波鸿队之后,科特布斯升级的希望已经极其渺茫,而主帅也已表示了对其不满。这样看来,邵佳一留队的悬念也已经有了一个结局,那就是离开科特布斯,在德甲联赛重新寻找机会。有了最近两个赛季稳定的发挥,邵佳一也已经得到了不少德甲球队的注意。 综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