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迎战新西兰李玮峰成大哥 中超外援称要进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3: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今晚19时30分,国足将在武汉迎战新西兰队,时隔三年再度回归国足的李玮锋有望以队长身份亮相中新战。

  征战中新战的国足的队员中,李玮锋的回归成为最大的亮点,归队之后他成为球队中的三名队长之一,在后防线上,他与杜威原本有望再度组成“威峰组合”,然而近日杜威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因此“威峰组合”今日将不太可能重现。据介绍,目前杜威仍是球队中的第一队长,如果他不能上场,李玮锋将有可能以队长身份亮相比赛。

  由于国足主帅高洪波率另外一支国足赴哥斯达黎加征战,昨日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国足助教傅博表示,球队的比赛阵容将根据球队原有的整体架构作出安排,在他看来,新西兰队球员身体强壮、球风顽强,中新战对国足将是一场很好的检验,他期待国足今晚将有好的表现。

  基伦:在中超混就要进中国队球

  在今晚的中新战中,在中超效力的新西兰国家队主力前锋——深足队员基伦备受关注,在接受信息时报采访时基伦表示,他十分希望今晚能在与国足的比赛中打入进球。

  今年29岁的基伦于2001年入选新西兰国家队。去年世界杯上,他身穿10号球衣代表新西兰队出战,世界杯结束之后,他在中超二次转会中加盟加盟深圳红钻俱乐部,并有不俗的发挥。谈及目前的新西兰队,基伦介绍称,“目前球队处于新老阶段,这次主要是为锻炼队伍为主,相比起世界杯那支队,部分位置有新人进来,但不是大范围的变化,实力不会有太大差距。”

  尽管在中超混迹半年,但基伦自称对中国队并没有太多了解,他十分期待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进球,“我希望我们队能赢,当然我能进中国队的球那就更好了,毕竟我在中国踢球。”在本场比赛中,效力于英超的布莱克本队的新西兰队队长尼尔森将缺席,此外,法隆和格里森也因故缺席,但基伦相信,新西兰队将延续对亚洲球队的优势。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