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休斯敦重见上海旧部 哈里斯拒称巨人为老板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25日04:31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脱掉拐杖的姚明出现在火箭的替补席上。由于火箭刚签下哈里斯,曾经的老板与员工相见。

  麦克·哈里斯昨天正式与火箭签约,他回到丰田中心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自己效力上海队时的老板、现在的队友姚明,这是小巨人手术后首次现身火箭替补席,他戏言,“我是啦啦队长”。哈里斯并未在别人的鼓动下叫姚明“老板”,“要不好像我有两个老板似的,我只是一笑置之”。

  算上参加训练营,这是哈里斯第5次来到火箭,这次是因为巴丁格脚踝受伤,火箭与他签下10天短合同,“回来我很激动,洛瑞说我创下了跟一支球队签订短约次数最多的纪录,哈哈!每个人都张开双臂欢迎我,加上我在这里待过,因此适应起来根本不会有问题”。

  火箭接下来将对阵热火,阿德尔曼表示,哈里斯有上场机会。哈里斯能阻止詹姆斯吗?阿帅幽了一默,“他可以,当然我说的是短短几分钟。我们更希望届时巴丁格能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