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斯诺克天王团聚中国赛 丁俊晖奥沙利文引爆眼球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3月25日05:18

   本报讯 3月28日在北京揭幕、4月3日收杆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吸引了包括奥沙利文、亨德利、威廉姆斯、希金斯、丁俊晖等世界顶尖球手参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中国公开赛最大的看点,无疑就是由奥沙利文、亨德利领衔的贵人鸟“斯诺克天王团”。

  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斯诺克赛事在国内举行,中国已成世界斯诺克运动发展新的热点地区。事实上,亨德利、马奎尔等贵人鸟签约国际明星,以及国内年轻选手都到过普通台球厅去指导球迷,很多互动活动也让斯诺克在市民阶层迅速普及。

  目前国内斯诺克赛事已经形成每年两大排名赛,为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今年已是北京连续第七次承办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作为国内高级别的世界职业斯诺克积分赛,每年都会吸引大批国内外顶级选手参赛,同时其蕴含的巨大商机,也吸引了众多厂商的目光。

  (杨 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