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16强引援费用比拼:恒大1.2亿 鲁能补漏花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23:57

    搜狐体育讯 为期3个月的中超冬季引援,终于在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落下大幕,中超诸强纷纷在2011赛季季前引援转会截止日期前敲定了新赛季的内外援。16强能够确定下来的新援已经超过了100人之多。其中新赛季更换门庭的内援有50余人,而诸强引进的新外援则也突破了50人大关。新援有强有弱,一切皆因为签,恒大斥资1.2亿元招兵买马,而有些球队的引援总花费却不及恒大一个外援的身价。

  •亚冠BIG4

  鲁能4000万补漏 津沪杭有钱用到点子上

  作为上赛季的冠军球队,山东鲁能的阵容自然在中超前列,因此赛季引援肯定也是小修小补,但是鲁能还是在短板位置砸出了大价钱。4名新援中,国脚汪强转会费用在500万,而两名外援奥比纳以及雷纳托的身价,虽没有公开,但是根据外媒以及权威网站的评测,两人的身价都在100万欧元的范围之上,也就是说鲁能引进这两位巴西强援的花费在2000万人民币之上,加上里卡多的签约,山东队为了4位新援便花费了超过了4000万。

  另外三只出战亚冠的球队,都选择把钱用在自己的薄弱处。泰达斥重金引进了陈涛与李玮峰,加上外援奥吉塔与权集,花费应该在3000万之上。而精明的朱骏虽然在内援上连续签入自由身的忻峰、文虎一与郑伟,但是引进曹赟定还是花费了450万,加上四位外援,朱骏在引援的花费应该也在3000万之上。杭州绿城的三个新外援多为租借形式,这省去了不少转会费,加上5大内援的身价并不高多为自由身,因此绿城的花费应该在2000万之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