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16强引援费用比拼:恒大1.2亿 鲁能补漏花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23:57

  •广州恒大

  内援4000万最给力 外援身价超越8000万

  2011赛季的冬季引援广州恒大独树一帜,甚至用自己的金元攻略搅乱了转会市场原本的行情,弄得诸强意见四起。冯潇霆与姜宁两人身价超过2500万,张琳芃一人身价超过1000万,虽然前国门杨君自由身来头,但是算上小将张天龙的引进,恒大在内援市场上已经花费了接近4000万的钞票。而在外援引进上恒大更是没有节制。

  一个克莱奥就花费了400万欧元,这是足以媲美其余诸强整个引援投入的大手笔,加上总身价接近600万美元的保隆与雷纳多,恒大在这三个外援身上的投入已经超过了8000万人民币,还有自由身来投的赵源熙也享受着超级年薪的乐趣。一来二往,恒大一个冬天为了引援就花费了超过1.2亿元的资金,真可谓秒杀一切新贵的大手笔,如此投入到底威力几何,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