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16强引援费用比拼:恒大1.2亿 鲁能补漏花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23:57

  •青深成足

  囊中羞涩却问题多多 便宜货肩负巨大任务

  较之几位有钱的主儿还可以走捷径充实阵容,在中超还有一些球队前后受难。青岛中能本可以签约鲁能替补刘钊,最后还是不了了之,反而是召回了吊射门主角牟鹏飞充实门将位置,外援上路易斯、莱昂纳多以及马格德耶夫都不是需要花大价钱的外援,中能的投入大约在1500万之内。深足迎来了陈雷、柳超以及三位新疆少年的投靠,外援上急忙敲定了两位日本球员与两位斯洛文尼亚球员,花费也在1500万之内。

  成都谢菲联受困于内乱以及资金,在内援上没有动作,在请来了澳洲名帅诺维之后,紧接着火线敲定了两位外援身价都不高,花费肯定在千万以内。这3只球队无一例外受限于囊中羞涩,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屈指可数。成足琐事缠身,中能与深足受困于资金,为保级苦战似乎不远了,弱者似乎有更多的麻烦阻扰他们前进,这背后则是联赛业余的写照,也是物竞天择的世间规律。三支队的便宜货,肩上却都是保级的重担。(搜狐体育 张志清)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