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交易流言汇总

25日交易流言:布朗或离开湖人 热火拒签巴特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3月25日14: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主要交易流言情况:

  热火拒签巴特勒

  迈阿密媒体之前透露,在NCAA锦标赛有着“绝杀王”美誉的达西恩-巴特勒已伤愈,有可能重新回归热火队。随后《迈阿密先驱报》也报道了相关的消息,包括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对巴特勒的看法。斯波尔斯特拉表示本赛季热火不可能签回达西恩-巴特勒,但下赛季有可能会考虑再签他。

  瓦兹奎斯明年或加盟魔术

  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魔术用首轮11号签选中了西班牙国家队成员弗兰-瓦兹奎斯,但瓦兹奎斯迟迟没有来到NBA。不过现在情况出现转机,这位身高6尺10寸的长人有望在明年加盟魔术。“在理想的情况下,我们就能签下他。”魔术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表示,“但必须要考虑到劳资协议,这就是问题所在。”

  巴恩斯愿留守湖人

  洛杉矶湖人队替补前锋马特-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态,希望自己明年还能留在湖人队。巴恩斯下赛季的合同金额为191万美元。

  布朗休赛期或离开湖人

  和巴恩斯一样,布朗也可以选择继续留在湖人队,但他完全有机会追求更高的发展,至少在其他队他有机会去成为一名首发球员。在去年夏天,爵士就曾经开出更高的合同来吸引布朗,但最后经过认真考虑之后,他还是选择了湖人。而如今他再次遇到了同样一道选择题。“我不知道,”布朗说道,“那时会有很多选择。”

  76人下放布莱金斯

  据realgm报道,费城76人队于今天宣布,球队再度将新秀内线克雷格-布莱金斯下放至发展联盟下属的斯普林菲尔德装甲队中。这也是布莱金斯本赛季第三次遭到下放。布莱金斯是2010年的首轮21号新秀,但在去年休赛期,被黄蜂交易到了76人。本赛季他仅代表76人出场过3场比赛,场均11分钟内贡献2.7分。布莱金斯曾在当地时间11月30日和1月15日两次下放到发展联盟,在征战的14场比赛中,其中9场首发,场均37.2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场均贡献19.9分,9.1个篮板。

  山猫瞄上康大沃克

  康涅狄格大学的大三后卫肯巴-沃克最近几周的表现十分惊艳,他先是帮助排名分区第9的康大在5天里连赢5场,获得了分区锦标赛的冠军,然后又在NCAA锦标赛中带领球队轻松进入到了16强。出色的表现已经引起了很多NBA球队的注意。据ESPN报道,山猫队老板乔丹就是沃克的一位“超级粉丝”。他们希望能够在选秀中选中这位康大的明星后卫球员。

  兰多夫渴望尽快续约

  据《体育新闻网》报道,灰熊内线主将扎克-兰多夫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和灰熊尽早完成续约。“我一直强调这就是我想要的。”兰多夫说道,“我现在感觉很好。我的心已经平静下来并希望能够带领球队想赢得比赛。”本赛季兰多夫场均可以贡献20分,12.5个篮板。之前有媒体报道,灰熊欲与兰多夫续签一份4年新合同。

  迈尔斯欲留守爵士

  本赛季是C.J.迈尔斯进入联盟的第六个赛季,也是他效力爵士的第六个赛季。本赛季迈尔斯将自己的场均得分提升到了生涯新高的13分,不过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迈尔斯表示他希望爵士今年夏天能够执行他合同中的的球队选项,或是与他完成提前续约,他希望能继续留在这支球队中。“希望我能一直留在这里。”迈尔斯说道。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