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得分获得赛季新高 PK格里芬易建联还嫩了点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25日08:15

  快船VS奇才,两支几乎已经丧失季后赛希望的鸡肋球队相撞,还能吸引中国球迷的眼球?恐怕多半是因为有了格里芬和易建联。不过,无缘季后赛并不意味着这是一场“酱油”战,比赛进行了两个加时才最终决出高下。127比119,格里芬和他的快船在主场笑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是阿联连续第五场首发,熬过鲜有上场时间的黑色时期后,阿联就一直处于上升趋势。面对“超级新人”格里芬,陷入犯规危机自然是意料之中,不过与上一场比赛上场打了8分钟就领到五犯不同,阿联这回改变了策略,一改一味消极防守的姿态,转而开始积极主动去拼抢。效果很明显,不仅斩获了18分、7个篮板这一赛季新高,而且本场格里芬的6次犯规中有一半就为阿联所造。

  尽管阿联拿到赛季新高,却不及格里芬笑傲主场来得潇洒。格里芬的极限在哪里,是很多人想要问的问题。最初,人们怀疑这位首个赛季就伤停休战的状元是个水货。他能得30+吗?能抓10个以上的篮板吗?能送出10次助攻吗?昨天,33分、17个篮板和10次助攻,格里芬用职业生涯首个“三双”告诉人们:真状元,无所不能。

  不过,他还没能带领球队进入季后赛,更别谈总冠军了。别着急,这还是个毛头小伙,期许和目标都放在未来吧。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