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圣保利不敌法兰克福 阿萨莫阿后院起火引发冲突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25日02:22
阿萨莫阿和他的妻子琳达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在圣保利1∶2不敌法兰克福后,阿萨莫阿仍然决定庆祝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00场比赛。当晚比赛结束后,阿萨莫阿又到当地的一个红灯区参加了好友马克斯·克鲁斯的生日聚会。在红灯区,阿萨莫阿找了分别叫佛罗伦丝和普里丝西拉的辣妹。在狂饮一通后,阿萨莫阿邀请两名女子跟他一起回家,准备玩3P。他没有想到的是,还有第三个女人在等着他,这个女人就是他的妻子。他妻子原本住在几百公里之外的另一所住宅中,但这晚她决定给丈夫来个惊喜,因此带着三个儿子来到了阿萨莫阿准备销魂一夜的房子中,于是,火星撞地球,意外发生了。

  当阿萨莫阿把两名女子放到餐桌上时,隔壁房间的门突然打开,他的妻子非常意外地出现了。对这次冲突,当地一位警察描述说:“所发生的事情简直可以用野猫打架、鸡飞狗跳来形容。琳达(阿萨莫阿的妻子)的长头发被扯掉了一堆,她很快被推倒在沙发上。而两名女子证实,琳达在厨房找了一把刀,结果却伤了自己的手。”

  警方发言人透露,当时的场面血腥,尖叫声凄厉,械斗中阿萨莫阿失语目瞪口呆。后来有个女子跑出了房子,缓过神来的阿萨莫阿赶忙叫了辆救护车,邻居则帮忙报警。阿萨莫阿的妻子在医院接受了救治,她还控诉了扯掉她头发的女子。阿萨莫阿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找了个借口离开了现场。后来他对媒体表示:“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无害的,也不涉及性。我的妻子认识这两个女人,但她不高兴我跟她们在一起。琳达在愤怒当中伤了自己,然后她把刀扔到了地上。”阿萨莫阿还加了一句:“我肯定没有喝醉。”

  (席尔瓦)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