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新西兰拒在汉“打酱油” 主帅称会全力以赴参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5日08:3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我很期待明晚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中国队兵分两路出击武汉和哥斯达黎加毫无疑问降低了本场比赛的含金量,不过新西兰队主教练希伯特在昨晚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会因此而降低要求。

  希伯特首先感谢中国足协的邀请,“我很感谢中国足协邀请我们来打比赛,我也很期待明天晚上的比赛。我们来到这里的队员大部分比较年轻,所以比赛可能会比较困难。”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中国队时,希伯特表示,“对我们来讲,国家队比赛都很重要的,也是对巴西世界杯的备战。去年11月以来我们没有打过比赛,比中国队的起步要晚。我们相信中国队是有实力的队伍。”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记者发现新西兰队着力强调了脚下的控制,这和印象中的传统英式打法不同。记者因此问到希伯特是否对年轻队员要求转变风格,而希伯特则认为这是由于大家对于新西兰的了解过于片面,“不知道你看了世界杯没?那时候和现在一样,没有改变。明天比赛结果不重要,更重要的是要打出我们的风格。”

  赫伯特在最后也解释了此番出战国足的队员多数为年轻球员的缘由,“原因很简单,我们大部分队员在外,有的在英国、南非,从不同地方来。有的队员在赛季中,有的还有比赛,有的则因为伤病,所以不能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