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五连胜阿联创新高 姚明现身赛场已行动自如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25日08:54

  NBA常规赛23日激战12场,休斯敦火箭队延续了最近的强劲势头,凭借中锋海耶斯出人意料的三双表现以131∶112大胜金州勇士队,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与季后赛席位再度拉近了距离。

  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三次取得五连胜的成绩。海耶斯交出了13分、14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的漂亮答卷,职业生涯首次打出三双,成为球队夺取胜利的最大功臣。海耶斯的三双成绩来得多少出人意料,因为虽然贵为火箭队的首发中锋,但他整个赛季的平均数据仅为7.6分、7.6个篮板球和2.4次助攻。

  各自取胜之后,灰熊队、火箭队和太阳队分居西区第八、第九和第十位,西区季后赛名额的争夺日趋白热化。

  姚明效力的火箭队赢球了,正在养伤的姚明也在场边分享了队友的喜悦。而易建联效力的华盛顿奇才队却继续承受着失败的痛苦,在经过了两个加时后以119∶127不敌洛杉矶快船队,依然排在东区倒数第二。易建联的状态继续回升,他得到了个人赛季新高的18分,并夺得7个篮板球。与易建联对位的快船队大前锋格里芬表现更加神勇,得到33分、17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三双。

  趁凯尔特人队阴沟翻船的良机,“三巨头”领衔的迈阿密热火队以100∶94击败了底特律活塞队,与“绿衫军”之间的差距缩小为1.5个胜场。

  已经开始为季后赛做准备的西区“老大”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12∶115惜败于丹佛掘金队。虽然失利,但马刺队依然领先排名西区第二的湖人队6个胜场,稳坐西区王座。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