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曝拜仁今夏十大引援 总价上亿震惊全欧(图)

01、默特萨克
1/10

01、默特萨克

2011年03月25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联赛27轮战罢仅居第4,夺取欧冠资格前景扑朔迷离;欧冠被国米完成逆转无缘八强;德国杯遭到沙尔克顽强阻击止步半决赛,这便是德甲班霸拜仁本赛季至今各条战线的表现。作为上赛季联赛、杯赛冠军以及欧冠亚军,拜仁目前的状况堪称耻辱。今夏拜仁人员调整已势在必行,范加尔赛季结束走人只是开始,内林格已经强调,俱乐部夏季会掀起引援波澜,喉舌媒体《慕尼黑日报》随即便罗列了德甲霸主的收购名单。

  01、默特萨克 不莱梅 身价1250万欧元

  自打卢西奥与德米凯利斯两位后防老臣走后,拜仁的防守实力便直线下滑,这也成为本赛季制约德甲霸主的最大障碍,引进一名实力派中卫已经迫在眉睫。实际上,拜仁早已对默特萨克青睐有加,不过从未像如今这般需要不莱梅铁卫。不莱梅本赛季战绩糟糕,目前仍有保级之忧,作为德国国脚的默特萨克夏季离队可能性不小,拜仁得手之前还需要面临来自英超豪门阿森纳的竞争。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