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许海峰谈中国现代五项:女子还不错 男子有欠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5日09:39

  国家体育总局现代五项中心副主任许海峰昨天在此间说,参加明年奥运会,中国女子运动员可能满额参加,而男子实力还有欠缺。

  2012年伦敦奥运会现代五项设男、女个人赛两个小项。按照国际现代五项联盟的规定,每个国家或地区最多只能派男、女各2名运动员参赛。许海峰介绍,取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需经过以下途径:获得2011年亚锦赛男女前5名、2011年世界杯总决赛男女第一名、2011年和2012年世锦赛男女前三名的成绩。许海峰说:“中国的女子运动员实力不错,有可能满额参加,但是男子需要努力。目前现代五项韩国队实力在亚洲排在最前面,所以打好亚锦赛是最为关键的事情。”

  中国现代五项队在伦敦奥运会上的目标是有所突破,意味着至少要夺得一枚奖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