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奇才两个加时惜败快船 阿联18分创赛季个人纪录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25日10:14

  NBA常规赛昨天激战12场,休斯敦火箭队延续强劲势头,凭借中锋海耶斯出人意料的三双表现以131:112大胜金州勇士队,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与季后赛席位再度拉近了距离。

  这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三次取得五连胜的成绩。海耶斯交出了13分、14个篮板球和11次助攻的漂亮答卷,职业生涯首次打出三双。

  海耶斯在赛后谈到自己的三双很兴奋:“这是个伟大的成绩,我很兴奋,我在新闻读过,也看过球星们做到这一点,但是再给我一百万年我也想不到我能做到。”

  姚明效力的火箭队赢球了,而易建联效力的华盛顿奇才队却继续承受着失败的痛苦,在经过了两个加时后以119:127不敌洛杉矶快船队,依然排在东区倒数第二。已经连续5次首发的易建联状态继续回升,他上场41分49秒,14投9中得到18分7篮板1助攻2抢断,刷新了个人本赛季出场时间纪录、投篮命中纪录和得分纪录。与易建联对位的快船队大前锋格里芬表现更加神勇,得到33分、17个篮板球和10次助攻的三双。

  赛后,格里芬很谦虚:“三双的确意味着很多,但最关键的是球队获胜。能将队友们团结起来,并不断前进,这种感觉太棒了,但有时也必须对队友们的投篮保持信心。我们必须变得更强硬。”(小易)

  昨日战报

  山猫 88:111步行者队

  骑士 94:98篮网

  76人 105:100老鹰

  凯尔特人 87:90灰熊

  活塞 94:100热火

  尼克斯 99:111魔术

  雄鹿 90:97国王

  雷霆 106:94爵士

  太阳 114:106猛龙

  掘金 115:112马刺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