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曼城争签米兰大师 夺5000万奇才暗战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0:22

    搜狐体育讯 近一段时间以来,意大利媒体透露了很多与米兰有关的整合传闻,除去引援方面肯定会有大手笔出现之外,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打算清洗皮尔洛。米兰不是已经彻底打算放弃皮尔洛,但关键问题在于,皮尔洛不愿意接受降薪,这让加利亚尼等人感到十分为难,所以很多意大利媒体便不太看好皮尔洛今夏合同到期之后能与米兰完成续约。

  像皮尔洛这样一位顶级中场大师一旦进入转会市场,并且还是自由球员,这势必将会引来众豪门的哄抢,事实上近几天以来,相关消息已委实不少,巴萨、拜仁、尤文图斯均已被曝有可能成为皮尔洛的未来东家,而《镜报》今天则有透露,切尔西与曼城也打算加入到竞争集团中来。

  曼城主帅曼奇尼认为,皮尔洛可以蓝月亮军团带来质变,意大利人的创造力能让球队变的更有活力。尽管《镜报》文中没有透露安切洛蒂是怎么想的,只是提到了会时隔一年之后再度发出邀请,但谁都知道,当年如果不是安切洛蒂将皮尔洛改造成组织型后腰,米兰与意大利队均不会取得巨大成功,因此要说最最关键的一点,那还得算是阿布怎么去看,假如阿布愿意提供一份有说服力的合同,相信在曼城与切尔西之间,皮尔洛不难作出取舍。

  切尔西签皮尔洛无需花钱,但求购甘索就得备好巨资了,与帕斯托雷、桑切斯这些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一样,甘索目前的身价也已炒的很高,意大利媒体的看法是,无论米兰还是国米,想要得到甘索都必须得准备好3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因为甘索的违约金数额本就高达5000万欧元,桑托斯俱乐部方面认为,甘索就值这个价。不过,在这场注定惨烈的争夺战当中,切尔西除去得跟米兰双雄死磕之外还得与曼城、曼城展开竞逐,《镜报》已于日前证实这点。

  有打算买的自然就会有望卖的,博辛瓦便是其中之一。《镜报》称,葡萄牙国脚几乎确定将会于今年夏天离开切尔西,眼下米兰、罗马、尤文图斯均已相中博辛瓦,而最有希望得到他的便是尤文图斯,因为老妇人所开出的条件对球员本人来说最有吸引力。据悉,只要博辛瓦同意加盟尤文图斯,现年28岁的他就得到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无论球队怎么整合,托雷斯都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因为他是今年1月份以5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但话说回来,如果托雷斯在接下来的比赛仍旧迟迟无法找到最佳状态,他的未来前景恐怕就不乐观,而就在日前,利物浦体育总监科莫利便已直言,托雷斯简直就像一个灾星,红军没了他反而顺风顺水。“当托雷斯的转会完成之后,我们这里的情况就像拔云见天,这对球队来说是个积极的消息,因为当你有一位不想留队的球员时,你必须得将其卖掉,进而才能让球队气氛有所改善。”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