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球员工会认为只有少数球队亏损 不赞同削减收入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5日10:42

   事实:目前,NBA官方称有过半球队处于亏损状态,去年的亏损数字达到了3亿美元,这正是联盟准备大幅度修改现行劳资协议的原因,但球员工会对此说法并不认同。

  北京时间3月22日,球员工会执行主管比利·亨特在接受采访时,坚持认为目前联盟中只有小部分球队处于亏损状况。“只有少部分球队正在亏损,而他们的经济问题完全能通过共享收入分成的方式来解决。”亨特说。

  在全明星周末接受采访时,联盟总裁斯特恩表示联盟已经将球员工会需要的所有财务报告和数据发放给他们。但亨特坚持认为联盟所称的“大多数球队亏损“是在说谎,证据就是近两年屡创新高的收视率,以及最近几年几支被出售球队的报价,几个月前,勇士队刚刚以4.5亿美元完成了出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