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大宝打中锋换新角色 队员闫相闯赞其喂球及时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25日08:58
  本报武汉3月24日电(记者赵睿)中国队走了曲波、于海、郜林三名有威胁的进攻队员后,得分希望压在于大宝身上。

  中国队的训练比较有针对性。事实上,国足整条后卫线和前卫线的人员变化不大,李玮锋的到来只是增加了防守的安全系数,变化在于中锋位置,确切说于大宝丰富的进攻手段。泰达悍将背身拿球适时传给插上队友的能力在国家队得以很好体现,渐渐赢得了教练组的信赖,教练傅博几天来在训练中屡屡叫停,围绕于大宝回撤接应拿球不断提醒队员:“前面一拿球,插空当要坚决。”右前卫闫相闯也表示:“大宝喂球很及时,也很舒服。”

  昨天上午,新西兰队进行来华后首次训练。赫尔伯特摆出惯用的442阵型,进攻时队员们中后场不做过多传递,快速通过中场后直接起高球,一名前锋头球争抢,另一名前锋寻找第二落点攻门。防守时则密集中路区域,有身高优势的新西兰人并不惧怕传中球。中国队教练组看过对方的训练,评价说:“对方总体上与世界杯时的表现差不多,与我们的判断一致。”

  鉴于新西兰队的身体优势,教练组叮嘱于大宝接应做球后返插禁区时不要一下子推进到门前,利用跑动节奏的变化甩掉防守队员。同时,训练中安排两边下底传球的队员要注意观察于大宝的位置,争取多给他创造射门机会。

  作者:赵睿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