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中国进四强 24小时之内获四连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3月25日10:04
  凭借24小时之内的四连胜,中国女子冰壶队终于如愿抢得一个四强名额。直到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循环赛最后一战与东道主丹麦队的最后一局,主将王冰玉的最后一投之后,中国队才艰难地以7∶5战胜丹麦队,以总成绩8胜3负锁定积分榜第二名,这样中国队在佩寄赛中将有两次冲击决赛的机会。之前的3场比赛,中国队先后以14∶5战胜美国队、6∶5击败挪威队、8∶5挑落俄罗斯队。

  另讯:据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消息,国际滑联已批准由俄罗斯代替遭遇地震和海啸等灾情的日本举办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本报记者 于港

  作者:于港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