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预赛前瞻:西班牙迎东欧铁骑 意大利客战强敌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1: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重燃战火。本轮I组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的重头戏,卫冕冠军西班牙将在格拉纳达的主场迎战本组最强的对手捷克队,目前3战全胜的西班牙和排名第2的捷克将会为本组的小组头名展开激战;G组的英格兰将赴客场面对目前小组垫底的威尔士;C组的蓝衣军团意大利客场挑战斯洛文尼亚,两队目前同积7分分列小组前两位,本组的直接出线名额也很有可能将会在二者之间产生。在其他组的比赛中,A组一马当先的德国队主场面对鱼腩部队哈萨克斯坦,E组的荷兰客场挑战小组第2的匈牙利,D组的法国客场面对弱旅卢森堡都值得关注。

  3月26日 星期六 03:30

  匈牙利 VS 荷兰

  双方在历史上共交锋13次,荷兰6胜2平5负略占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6月,荷兰6-1狂胜匈牙利,比赛中范佩西、斯内德、范博梅尔、埃利亚和罗本分别建功。目前荷兰队在小组赛前4轮保持全胜,积12分高居榜首。匈牙利3胜1负积9分紧随其后,匈牙利以及瑞典将将会对荷兰造成威胁。

  从赛前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公布的大名单来看,基本上云集了目前荷兰国内以及海外效力的精英。进攻线上,在阿森纳状态发烫的范佩西将会是球队进攻的绝对箭头,中路的斯内德、范德法特以及范博梅尔和德容都在各自的俱乐部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罗本在南非世界杯后首次入选国家队,罗本上一次严重受伤便是在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拜仁俱乐部这一次肯定也是揪着心。

  本场比赛对于斯内德来说也将会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斯内德将成为荷兰足球历史上最年轻完成75次国家队出场的球员,此前的纪录由范德法特保持,27岁20天,而斯内德则是26岁289天。此外库伊特也超越前辈科库成为完成75场国家队比赛用时最少的球员,库伊特完成这75场国家队比赛用了6年203天。

  荷兰(4-2-3-1):沃姆/范德维尔、海廷加、马泰森、皮特斯/范博梅尔、德容/范德法特、斯内德、库伊特/范佩西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