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疆北京首发PK:老蒋田忌赛马 御林军为荣誉战

中锋:巴特尔 VS 莫里斯
1/7

中锋:巴特尔 VS 莫里斯

2011年03月25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2011赛季CBA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已经结束,常规赛冠军新疆队以112-78狂胜北京队,以总比分1-0暂时领先。分析第一场比赛数据,北京队上演“黑八奇迹”的可能性为“零”,因为北京队没有任何一项数据占据优势。目前对于北京队来说,争取一场胜利、将比赛重新带回到首钢体育馆是当务之急,至于季后赛第二轮,这已经是比登天还要困难的事情了。

  【中锋:巴特尔 VS 莫里斯】

  莫里斯首战17投7中、得到20分、12个篮板,这份数据对于“魔兽”来说并不出色。北京队获胜的根本就是莫里斯砍下高分,然而首场比赛,莫里斯的20分甚至连常规赛场均30.7分都不如,这也证明新疆队对莫里斯的防守非常成功,蒋兴权成功掐死了莫里奇,这等于掐住了北京队的咽喉。

  为了保证巴特尔的体力,同时最大化消耗莫里斯的能量,老帅蒋兴权使用买尔丹作为首发中锋,让这位年轻人充当“人肉墙”来对抗莫里斯的冲击。事实证明,年轻的买尔丹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全场比赛他只有3次犯规,同时还有8分、7篮板入账。至于替补登场的巴特尔,他全场攻下11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尤其是他的背身单打以及他第一节上场后带队打出的一波10-0的小高潮,北京队瞬间丢失了主动权。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