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洛瑞七年时间完成3部曲 扣篮秀模仿乔丹

01
1/8

01

2011年03月25日11:1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对阵爵士,凯尔·洛瑞得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三双。次日,洛瑞获选西部周最佳。而这时,距离火箭上一次获得周最佳(麦迪)已经整整三年了。

  无论怎么看,即将年满25岁(3月25日)、身高1.83米的洛瑞都只能算是篮球世界的小角色,从2004年进入维拉纽瓦大学到2006年被灰熊选中到这次的周最佳,他用7年的时间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三部曲。

  2006年,洛瑞首轮第24位被灰熊选中,右图是他的选秀后的扣篮秀,上图是当年两位被灰熊寄予厚望的新秀,洛瑞(前)和鲁迪·盖伊。

  左图是洛瑞大学时代的最后一场比赛,他突破诺阿上篮。维拉诺瓦大学进入到NCAA锦标赛的精英8强,但在分区决赛中输给了最终获得冠军的佛罗里达大学。

  下图是维拉诺瓦大学2006年选秀成功的三名球员,左起:阿兰·雷、洛瑞和兰迪·福耶。

  2009年2月,洛瑞被交易到火箭。在姚明身边打球,使他获得了许多机会。

  2011年3月21日,洛瑞对阵爵士得到三双。

  火箭当年的双控卫阵容,现在只有洛瑞还能为火箭出场打球。

  洛瑞在火箭队的成名战,2008-09赛季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首战客场胜湖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