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甜瓜笑称打架从没输过 安东尼:平生第一次缝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5日11:27

  输给凯尔特人之后第二天的训练课中,安东尼的左眼还有一点肿胀。昨天晚上,确切地说是在12小时之前,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东尼吃了朗多一肘,伤到了眼睛。

  “流了点血,有一道小伤口。”安东尼说,“我以前受过的伤可比这个严重多了。”

  虽然安东尼不在意这样的“小伤”,但是医生却需要5针才能将伤口缝合。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被观众当作季后赛首轮预演,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观众也有幸看到了一场季后赛级别的较量,甚至一些“血腥场面”——不仅安东尼负伤,雷·阿伦也挂了彩。在比赛中,阿伦的头被杰弗里斯的肘子击中,流的血似乎比安东尼更多。

  “昨天有很多球员都挂彩流血了,因为这是一场剑指季后赛的较量。”安东尼说,“如果按照现在的形势发展的话,我们将在季后赛第一轮和凯尔特人队碰面,这就是人们希望看到的,激烈的身体对抗和高强度的比赛。”

  如果尼克斯在赛季结束时保持在东部第七的位置,他们很有可能在首轮就遭遇凯尔特人,而这样的结果一定是纽约人不希望看到的——本赛季,凯尔特人对尼克斯保持着3胜0负的压倒性胜利,双方本赛季最后一次交手将在北京时间4月14日上演。

  “可能会流点血,这是你可以预知的,事情本该如此。”安东尼说。“甜瓜”并不害怕对抗,甚至在对抗中流血,处在纽约尴尬的舆论环境中,坐以待毙反倒不如在赛场上拼命、流血来得痛快。

  所以安东尼渴望比赛,左眼受伤下场,经过简单处理之后,他曾经想回到赛场上,但是那次肘击让他暂时视力受损,无法回看清东西。

  年轻时的安东尼不是那种安分守己的乖仔,球场上冲突经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但是接受采访时,安东尼却说,这次左眼受伤是他职业生涯、甚至人生中第一次缝针。

  “打架我还从来没输过呢。”安东尼半开玩笑地说。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