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迎战新西兰 大头追平范志毅出场纪录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5日11:40

  今天晚上7点35分,中国国足将在武汉迎战来访的新西兰。昨天,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分组对抗中,李玮锋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蓝色背心,而杜威是他在防线上的搭档。

    大头追平范志毅出场纪录

  昨天,中国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与新西兰队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之中,国家队主要进行了分组对抗。助理教练傅博把球员们分成两组,身穿蓝背心的一方基本就是这几天一直在一起训练的球员。在这一组之中,曾诚出任门将,李玮锋与杜威搭档出任中后卫,荣昊出任左后卫,右后卫则是刘建业;在中场,崔鹏与黄博文担任双后腰,于汉超、闫相闯分别司职左右边前卫,邓卓翔依旧是前腰,前锋则是天津队的于大宝。如果不出意外,这套组合就是国家队与新西兰队比赛的主力阵容。

  此前周二下午的训练,李玮锋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他的缺席并非是因为受伤,而是“过敏”。“大头的眼睛周围因为过敏都肿了起来,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过敏。”队医当天介绍说。经过治疗李玮锋的过敏症状有所减轻,周三中午他还专门去医院复查,他说:“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年我经常过敏,刚去韩国和刚到天津的时候都出现过这种情况,这次还算轻的,之前严重的时候我呼吸都感觉到困难。”周三晚上国家队适应场地训练时,李玮锋已经正常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在昨天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李玮锋的表现依旧抢眼,虽然前几天因为眼睛过敏有一些不适,但重新回到训练场之后,李玮锋的表现依旧生龙活虎,在与队友的对抗之中也丝毫看不出受到什么影响。对于李玮锋来说,现在正在通过训练找回昔日在国家队的记忆。

  如果这场比赛正式宣告李玮锋重新回归,这位老将也将把自己在国家队的出场纪录扩大到109场,这个纪录也将逼平范志毅代表国足出场的次数,距离郝海东保持的115场纪录只差6场。

  新西兰主帅:世界杯主力多数没来

  谈到与中国队的比赛,新西兰主教练赫尔伯格表示,这支新西兰队缺少很多主力,所以不会太看重结果。

  赫尔伯格表示,这次来到武汉的新西兰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一共只有17名球员,但这其中也有打过世界杯的队员,有12名球员报名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不过主教练赫尔伯格也承认:这些队员不是新西兰队全部的主力队员,这12人中绝大多数的球员都没有进入当时的首发阵容,这支球队与世界杯时大有不同。

  谈及多数主力没有来到中国的原因,赫尔伯格表示,大多是在欧洲和北美联赛效力,很多人正值赛季中,所以无法统一时间。此外,像队长温斯顿还在禁赛,还有一些球员有伤在身,导致这个阵容并不是很完整。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