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输灰熊迈尔斯状态如梦游 悍将赛后称有挫败感觉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5日11:50

  输给灰熊后,C.J.迈尔斯连说了两次“挫败感”(frustration)。“我们一直是非常团结的球队,伙计们相处地很好。”迈尔斯说,“你以前从没有看过我们有这样低迷的态度,这种惨痛的失败让我们的挫败感更加强烈,完全的挫败感。”

  实际上,迈尔斯一直为爵士冲击季后赛竭尽全力。在和火箭、灰熊这两个竞争对手比赛之前,C·J·迈尔斯在面对森林狼时拿下了职业生涯新高40分,获得了主教练和队友的一致称赞。

  不过,迈尔斯的状态没能延续下来。对阵灰熊,迈尔斯全场8投1中,全场就像在梦游,迈尔斯赛后自责不已。“在比赛开始前,我们还想着好好打,拿下一场胜利,你们也觉得我们能够打出好球。”迈尔斯说,“但今天的灰熊比我们打得更有整体性。我自己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夜晚,我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尤其是这么重要的比赛——这让我感觉更难受。”

  迈尔斯是个高中生球员,18岁时就被爵士队以首轮34位签选中,向来被杰里·斯隆视同己出,和新教练科宾的相处也很不错。他2005年进入爵士,6年来爵士只有1次没进入季后赛,但当时的迈尔斯只是个场均3.4分的菜鸟,对落选季后赛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今年,虽然爵士理论上还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但从艰难的赛程和球队的状态来看,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非常渺茫,迈尔斯的失落感更为强烈。“我们曾经做出了那么多的努力,但结果让我很失望。”迈尔斯难过地说,“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