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昌西称愿意续约尼克斯 纽约为德隆保罗左右为难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5日11:50

  北京时间3月23日,比卢普斯主动提出愿意与尼克斯续约,他2011-12赛季的合同是1420万美元。尼克斯可以选择与比卢普斯续约,或者花费370万美元买断。

  “我没有划掉自己的任何选项。”比卢普斯说,“很显然,我希望下赛季能留在尼克斯,和球队一起向前,但我现在控制不了全局。”从比卢普斯的立场来说,他自然希望能与尼克斯续约,但问题是,尼克斯愿意为34岁的他花这么多钱吗?

  很多人相信,尼克斯希望在2012赛季结束后签下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的其中一个,但想签下保罗和德隆中的任何一个人,都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为了给保罗或德隆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尼克斯需要在比卢普斯的合同上做文章。一种可能性是买断比卢普斯再将其签回,但比卢普斯不一定同意。另一种可能性是直接交易比卢普斯,这种办法的缺点是34岁的比卢普斯交易价值不高,很难换来让尼克斯满意的控卫。

  这样的办法都是赌博,尼克斯在豪赌保罗或德隆,期待组成“安东尼+小斯+保罗/德隆”的纽约三巨头。假如采用以上两种办法,最后无法签下保罗或者德隆,同时失去比卢普斯。尼克斯很难在2011-12赛季为安东尼和小斯找到比比卢普斯更合适的控球后卫。又耽误了安东尼和小斯一年时间,冠军计划很可能继续往后拖。

  比卢普斯的经纪人安迪·米勒,看出了尼克斯追求保罗或德隆这种超级控卫的风险,抓住机会和尼克斯总经理唐尼·沃尔什展开了初步谈判。出于保险的考虑,沃尔什表示不排除与比卢普斯续约的可能性。

  “现在的情况很开放。”安迪·米勒在尼克斯输给波士顿之后说,“我不认为我们关闭了任何一种方向的大门。我一直建议比卢普斯,坐下来等待一次关于续约的特别会谈,我希望我们能够等到。”

  沃尔什稳住比卢普斯

  尼克斯屡战屡败,交易的得失受到质疑,而比卢普斯又在这个当口提出续约。这一切的一切,总经理唐尼·沃尔什必须站出来充当减压阀。对现在的尼克斯来说,维持稳定的局面才是最主要的。

  对于比卢普斯的续约,他选择能拖就拖。“我们下赛季有可能和比卢普斯续约。”沃尔什早些时候说。本赛季,比卢普斯为尼克斯打了10场比赛,场均得到18.8分和5.2个助攻,是后场不可或缺的核心控卫。即便尼克斯在交易后胜少负多,即便比卢普斯因伤缺席了7场比赛,尼克斯无人可替比卢普斯。

  目前暴露的问题再多,尼克斯也只能打肿脸充胖子,打完本赛季再说。沃尔什深知本赛季无法做出重大的改变,因此他对球队出现的矛盾都以安抚为主。

  “中期交易是我做出的。”沃尔什继续说,“我应该比球员和教练承担更多的责任,长远来看,安东尼的交易能让尼克斯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