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韦斯特受伤黄蜂加时胜 米尔萨普33分爵士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2:02
韦斯特比赛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主场作战的爵士历经加时赛以117-121不敌黄蜂,遭遇4连败,而黄蜂则是巩固了西部第七的位置。保罗得到24分、12助攻的两双,得到29分的大前锋韦斯特受伤离场,爵士大前锋米尔萨普得到33分。

  四节比分:27-32、29-22、22-24、27-27、16-12(黄蜂队在前)。黄蜂队一边,保罗24分、12助攻;韦斯特29分、3篮板;奥卡福12分、6篮板3助攻;阿里扎14分、9篮板;贝里内利14分、4助攻。爵士队一边,米尔萨普33分、11篮板;杰弗逊22分、13篮板;迈尔斯11分;沃特森14分、8助攻;贝尔13分;哈罗德13分。

  爵士晋级季后赛只剩下理论的可能,而排名西部第七的黄蜂则需要一场胜利拉开与第八名灰熊之间的差距。首节,砍下12分的米尔萨普带领爵士队以32-27压制着黄蜂队。第二节,韦斯特继续第一节的上佳手感,再次单节贡献10分,而原火箭球员阿里扎更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半场结束时黄蜂以56-54、反超两分。

  第三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蜂王保罗终于在本节末端找到手感,他本节砍下的7分、4助攻帮助黄蜂以78-78与爵士队战平。最后一节,两队先后5次战平,随着奥卡福最后1秒跳投命中,双方开始加时赛。加时赛上,阿里扎的三分球以及砍下6分的替补格雷成为黄蜂的救星。121-117、黄蜂加时险胜爵士,而爵士则是遭遇4连败。

  第四节时黄蜂队的韦斯特在一次扣篮之后落地时左膝扭伤,随后痛苦的倒地不起,经过队医检查后,韦斯特坐着轮椅回到了更衣室,伤势看起来很严重。

  黄蜂队首发:韦斯特、贝里内利、奥卡福、阿里扎、保罗

  爵士队首发:米尔萨普、贝尔、杰弗逊、迈尔斯、沃特森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