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过生日悲喜交加 小蒿被沙尔克04主帅清洗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5日12:11

  才从德国赶回武汉参加中国男足集训比赛的武汉伢蒿俊闵,昨日过得很不平静:昨日凌晨,德国媒体曝出蒿俊闵被沙尔克04队新任主帅列入清洗名单之列;下午,在国足训练场上,家乡百余名球迷热情地为蒿俊闵过生日,让失落的他深感安慰。

  悲 恐遭沙尔克清洗

  昨日是蒿俊闵24岁的生日,但德国《图片报》在凌晨时分就惊曝新闻:沙尔克04队新帅朗尼克认为目前总共32人的一线队名单过于庞大,他计划在今年夏天把很难打上比赛的11名球员抛售和清洗掉,这其中就包括中国球员蒿俊闵。

  在朗尼克对球员的要求中,有一点很被看中,那就是必须会说德语。这对刚到德国一年多的蒿俊闵来说很残酷。《图片报》的文中谈到,蒿俊闵等球员离队是必然的。

  2010年年初从天津泰达加盟沙尔克至今,蒿俊闵在沙尔克的出场数很少,上赛季联赛出场8场,本赛季至今只有5场,没有进球和助攻表现。本赛季德甲联赛所剩轮次不多,留给蒿俊闵证明自己的时间已越来越少。

  喜 球迷双层蛋糕庆生

  昨日下午,心情稍显失落的蒿俊闵来到武汉体育中心的国足训练场上时,突然发现场边挂着两条横幅,“俊才闵杰、武汉骄傲”、“武汉球迷祝蒿俊闵生日快乐”。围在训练场外围的百余名球迷,见到蒿俊闵进场时,均报以热烈的掌声。

  训练场上,蒿俊闵每一次拿球,球迷都会送上热情的掌声。训练结束前,数十名球迷秩序井然的进入场地一角,体育中心工作人员也推出一个特意准备的双层蛋糕,上面用字母写着“蒿俊闵生日快乐”。

  随后,蒿俊闵被请到球迷面前,在接受了球迷送的礼物后,还亲手切开生日蛋糕,与现场球迷分享。此后,球迷不断请求与蒿俊闵合影留念,现场气氛相当热烈。由于蒿俊闵一直穿着沾满汗水的训练服,国家队教练担心他时间呆长了受凉,不得不费尽力气将他从球迷群中抢走。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