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诺阿:夺得NCAA冠军时最开心 罗斯也爱疯狂三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5日12:27

  每年的疯狂三月都会让很多从大学走出来的球员回忆良多。作为佛罗里达州大2006年、2007年两夺NCAA冠军的成员,诺阿最近表示,当初的那段日子是他最快乐的时光。

  “在佛罗里达州大打球并且两次赢得冠军,是我这辈子最快乐的时光。没有什么比胜利更让人高兴的了,那时候我们整整一年都为了那个目标在拼命训练、拼命比赛。而最终拿到冠军,很多人都说那种感觉无法描述,真是太美好了。你会明白,赢得冠军高兴的并不只是自己,有很多人会跟你一起开心。”

  2008年代表孟菲斯大学打入NCAA决赛,最终输给堪萨斯大学的罗斯也表达了同样的感情。而且在公牛昂首迈进季后赛时,他也感受到了同样的激情:“NCAA里是一场比赛决定胜负,而在NBA,情况其实差不多,球队都在尽全力为季后赛的排位拼搏。”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