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央视不播中超播中甲 新赛季可能直播北理工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2:17
  中新网3月25日电近日有媒体披露了南勇等人的公审时间,中国足球扫赌反黑风暴话题再起。已停播中超多时的央视今日却放出消息,称将会转播部分中甲联赛的比赛。

  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在出席北理工同中视体育发布会时称:“今年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择机、择时来转播北理工足球队的比赛。不仅要转播北理工的比赛,记者还会深入到北理工足球队的各个赛场上,对他们进行广泛的新闻报道。”江和平表示,作为媒体人,央视有义务支持北理工这种探索的精神,并且会用转播的方式支持校园足球和学生军。

  此后,江和平并未提及转播中超比赛的事项。央视并未计划对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解禁”。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