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鲁俊否认上任就放卫星 从没说中超公司三年上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25日14:40
  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刚一上任,就有消息称他放了一颗卫星,承诺中超公司将在未来3年上市,同时给员工工资翻倍。昨天,鲁俊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自己曾做过上述承诺。而对于足协职业部主任朱琪林将被提名担任中超公司副总的事,鲁俊予以否认。

  上市只是目标

  有消息称,鲁俊在上任后给中超公司员工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上,做出多项承诺,均被认为是在“放卫星”。首先是承诺中超公司未来三年上市,其次是给员工工资翻倍。对此,鲁俊表示:“无论是跟董事会沟通,还是跟俱乐部股东沟通,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把中超公司建立成为中国最专业的赛事运营管理公司,并且成为一家公众公司。什么是公众公司?就是上市公司,应当说这是我们所有人期待的远景与愿望,我当然希望这个远景能够在我这一任的任期内实现。但绝不是我对外承诺,会保证中超公司三年上市,因为这里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对于向员工承诺工资翻倍,鲁俊表示:“如果到了年底,我们的收益大,当然会适当地给员工提高待遇。但如果没有效益,我们怎么去让工资翻倍?”

  副总另有其人

  在香河会议上,鲁俊透露很快将提名一位精通赛事管理与组织的专业人士出任公司副总经理。昨天,中超公司内部有消息称,足协职业部官员朱琪林是副总提名人选,并已上报董事会。不过朱琪林接受采访时表示还未接到通知。鲁俊也予以否认,“我提名的人选另有其人,我从未提名朱琪林。他真的要来吗?我不会从我过去的公司挑人,具体人选在董事会批准前无法透露”。

  鲁俊还透露,中超公司将继续招兵买马,“现在中超公司只有16个人,这些人员力量远远不够公司的发展规划,而且现在市场营销的力量比较薄弱,我计划将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扩充到40人左右”。鲁俊对老员工们做出承诺:“对中超公司经营理念认可的、对中超公司企业文化认可的、对我这个总经理工作思路认可的,我都希望他们在这个团队之中继续发挥力量。如果不认可这三方面的,我也不会勉强。但我绝不会搞什么清洗,更不会培养自己的嫡系。”(记者孙永军)

  作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