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沃恩 成绩和奖金上堪称双丰收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5日09:51

     新华社日内瓦3月24日体育专电 在国际雪联公布的2010-2011赛季高山滑雪运动员奖金排行榜上,温哥华冬奥会金牌得主、美国女子高山滑雪名将沃恩高居榜首,本赛季在成绩和奖金上堪称双丰收。

    据国际雪联透露,虽然沃恩没能夺得赛季个人总冠军,但凭借着8站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比赛夺魁的表现,她还是在本赛季获得了46.2万瑞士法郎(约合51万美元)的奖金,位居所有高山滑雪运动员之首。

    获得6站冠军的德国女选手莱西以45.8万瑞士法郎紧随其后。

    克罗地亚男选手科斯特里奇以42.1万瑞士法郎的奖金排在第三,他也成为获得奖金最多的男选手。

    沃恩曾在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速降项目上摘金,成为历史上唯一一名获得该项目金牌的美国女运动员。另外,她还连续三个赛季夺得滑雪世界杯总冠军。今年2月,她荣膺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完)2011/03/25 09: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