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比埃尔霍夫:德国队不仅要赢球 而且要娱乐观众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5日10:24

     新华社柏林3月24日体育专电 世界杯季军德国队将于26日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上迎战世界排名第132位的弱旅哈萨克斯坦队,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德国队不仅要赢球,而且要娱乐观众。

    比埃尔霍夫说:“我们想要全取三分,在实力上我们占据优势,但是,我们要在赢球的同时保证对得起现场观众花掉的门票钱,所以德国队会尽力踢出好球。”

    目前,德国队人员齐整,可谓兵强马壮,阵中云集了戈麦斯、施魏因施泰格、克洛泽和厄齐尔等大将。自去年的世界杯半决赛上输给西班牙队之后,德国队还没有尝到过输球的滋味。

    “我们将会专注于踢好自己的比赛,赛前的训练也没有太多针对哈萨克斯坦队的安排,”比埃尔霍夫说。

    目前,德国队在欧锦赛预选赛A组中取得了4战4胜的战绩,打入13球,仅失1球,而哈萨克斯坦队则是4战皆墨,排名小组垫底。(完)2011/03/25 10: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