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蒿俊闵专心国足训练 称俱乐部换帅对其有两面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3月25日15:56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的蒿俊闵终于风尘仆仆赶回武汉与国家队汇合。尽管23日上午才从德国赶到武汉,但是蒿俊闵当晚便不顾旅途劳累以及时差问题,参加了国家队晚上6点的训练。

  虽然在德甲出场机会不多,但是沙尔克高水平的训练质量显然还是让小蒿受益匪浅。从训练的情况来看,小蒿身体情况保持得相当不错,基本看不出有太多的疲惫。

  记者最为关心的当然还是蒿俊闵在沙尔克04的前景。蒿俊闵被问得最多的还是球队队换帅的问题。对此,蒿俊闵坦言,“换帅有双面性。作为球员,我只能在训练和比赛中做好自己的工作,等待表现机会。”

  由于受到国家队征召,蒿俊闵将错过沙尔克未来一段时间的训练。蒿俊闵还向记者们介绍新帅朗尼克的一些训练计划。本周一上午,沙尔克04俱乐部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了朗尼克上任。在发布会结束后,这位帝王蓝的故人便第一时间与队员见面。蒿俊闵表示,朗尼克只是简单地与大家认识一下,宣布接下来几天的训练计划。“按照计划,今天已经开始训练了,一天两练。”

  对于马加特和朗尼克孰优孰劣,蒿俊闵不置可否,“马加特的能力有目共睹。而朗尼克我并不太了解他,只知道他之前带过沙尔克,还执教过霍芬海姆,是德国学院派教练的一个代表人物。”

  在马加特下课之后,有国内媒体分析认为,蒿俊闵很可能在新任主教练手下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对于这个问题,蒿俊闵态度比较谨慎,“刚刚更换主教练,他的战术风格还不了解,对于我来说,应该说有双面性吧。如果在训练中有好的表现,可能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反之,出场机会也有可能更少。作为队员,所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同时,蒿俊闵还强调,既然回到了国内,就会把全部精力放到国家队上来,绝不会让俱乐部的事情影响自己在国足的训练质量。对于与新西兰和哥伦比亚的两场热身赛,蒿俊闵表示,每一名国足队员都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每场比赛都当作正式的比赛去打,世界杯外围赛下半年就会打响,现在我们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都是在为世界杯做准备,只有现在我们走好每一步,下半年的世界杯外围赛才有可能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