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女双3米板何姿/吴敏霞轻松夺冠 领先亚军近30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6:54
组图:何姿/吴敏霞女双3米板夺冠很开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首日的争夺,在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何姿/吴敏霞以341.10分领先第二名近30分的优势轻松夺冠,加拿大组合和俄罗斯组合分获银牌和铜牌。

  世界跳水系列赛是国际泳联一项传统赛事,今年共设置四站,其中北京站是第二站,这也是水立方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举办国际大项跳水赛事。在首站--莫斯科站比赛中,中国队在参加的7个项目中全部拿到金牌。

  本次比赛中国队派出何冲、秦凯、吴敏霞、陈若琳等奥运冠军领衔的全明星阵容出战。何姿/吴敏霞在去年开始搭档参赛,在系列赛青岛站中吴敏霞出现重大失误,无缘奖牌;不过在随后两站系列赛和跳水世界杯均顺利夺冠。

  女子双人3米板共有6对组合,何姿/吴敏霞没有任何对手,只要发挥正常,夺冠将没有悬念。前两轮规定动作,中国组合表现十分稳定,分别得到55.80分和50.40分,以106.20分排在首位。

  第三至第五轮的自选动作,何姿/吴敏霞选择的动作难度系数均为3.0,她们三跳均完成得十分出色,分别得到72.90分、79.20分和82.80分,最终以341.10分轻松夺得金牌。

  加拿大组合阿贝尔/海曼斯凭借后面三轮的自选动作,最终反超对手,以315.00分获得银牌;俄罗斯组合巴什娜/菲利波娃以311.43分摘铜。(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搜狐体育

13435粉丝

关注

兰克辉

519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