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快船湖人首发PK:洛城打内战 科比戈登对位好戏

中锋
1/5

中锋

2011年03月25日17: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汉森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斯坦普斯中心迎战同城球队快船。随着时间的推移,常规赛阶段的比赛只剩下10场左右,湖人已经稳保季后赛名额,但是与小牛的差距仅有一个胜场,因此剩下的比赛湖人仍不可松懈。快船现在排名西部倒数第三,已经失去进军季后赛的希望。本赛季两队交手三次,湖人两胜一负的成绩并不光彩,本场比赛拜纳姆可能依旧无法登场,经历了三加时的湖人能否延续状态得到六连胜是本场比赛一大看点。以下为两队球员首发PK。

  中锋

  克里斯-卡曼PK保罗-加索尔

  卡曼作为快船的首发中锋近几场表现比较出色,拥有体重和背打技术的他能够保持较高的命中率。加索尔身高与卡曼相同,但是手臂要更长,出色的中投和策应能力是他作为湖人轴心的关键所在。二人在内线的作用均不容小觑,能否在进攻得利的同时运用防守给对手施加压力是比赛的关键。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