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四月赛事密集对手强劲 国内奔波还将赴印尼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25日07:38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2011中超联赛赛程已经正式公布,作为中超卫冕冠军的鲁能泰山,将在四月份迎来“魔鬼赛程”,他们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将出战五场中超、两场亚冠,不仅要在国内奔波,还将远赴印尼挑战阿雷马。赛事密集、对手强劲,这对于鲁能泰山来说是一次极其严峻的考验。

  四月份,鲁能泰山将在中超联赛中出战五场,其中有三个主场,两个客场,具体赛程为4月1日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4月10日主场对阵长春亚泰、4月15日客场对阵天津泰达、4月24日主场对阵陕西、4月29日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泰山队五个对手之中,只有成都谢菲联实力稍弱,其余的四支球队均是中超劲旅,这几场比赛场场是硬仗,其最终结果将对鲁能泰山能否成功卫冕产生巨大的影响。

  而在4月1日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之后,鲁能泰山队一行将乘坐4月2日一早的航班离开济南,取道香港前往印尼,准备4月5日客场挑战阿雷马的亚冠联赛。在此后的4月20日,鲁能泰山队还将在主场济南迎战阿雷马。尽管阿雷马整体水平不如鲁能泰山,但对于泰山队而言,这两场比赛却均是“必须拿下,不容有失”,唯有如此,鲁能泰山才能在亚冠小组出线权之争中占据主动。

  一个月之内征战7场正式比赛,而且场场关键,牵一发而动全身,鲁能泰山应该如何应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泰山队有信心迎接挑战”,“该来的总是会来,躲也躲不了。单就四月份的赛程而言,我们在中超中的对手确实都很强,但我想他们可能更不想这么早遇到我们吧。至于亚冠联赛小组赛与阿雷马的两场对决,那更没的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双杀阿雷马、全取6分。”

  作者:李志刚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