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鲁能绝对主力沦为替补 邓卓翔陷信任危机需正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25日07:38
  来自武汉的邓卓翔,此番将在家乡父老面前上演一场“汇报演出”。但是他最近的状态平平,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处境都不如意。属于小邓的“信任危机”才刚刚开始,他必须用行动来抵消接踵而至的争议。

  在鲁能打完的两场亚冠比赛中,邓卓翔都只出现在替补名单中,从上赛季的绝对主力沦落为球队的超级替补,很多武汉球迷都感到不解。有消息说,邓卓翔之所以未能在鲁能打上主力,是因为他的训练态度有问题,而且还没有与球队签订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对于这种说法,不少武汉球迷持怀疑态度,“小邓训练一直很积极的,他打不上主力肯定是有其他的原因。”

  但是在国家队的训练中,邓卓翔确实也没有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小邓啊,你打得太小了!”“小邓,注意力要集中!”训练场上,教练组和队友提醒邓卓翔的声音此起彼伏。邓卓翔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之前没怎么打过比赛,肯定会影响到我的状态,但我会尽快把状态调整至最佳。”国家队教练组也承认,邓卓翔的状态还需要时间来调整。一位教练组成员在谈到邓卓翔时透露,“在来武汉之前,高指导曾经与小邓有过不少的交流,对于年轻人的成长,我们要有耐心。”如果邓卓翔在鲁能泰山队中抢不回主力位置,势必会影响到他在国家队中的地位,这不管是对邓卓翔本人还是国家队都将是一种莫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