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2011中甲14强巡礼:冲超保级混战 谁当真命天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8:19

  2011沈阳东进队巡礼:豪华教练组 冲超唯一目标

  (搜狐体育 张亮 报道)2011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即将拉开战幕,去年冲超功亏一篑的沈阳东进再次剑指中超,全队全年投入超过3000万元,并且引进了张玉宁桑特拉奇、张玉宁等人加强教练组,内外援也投入颇大。

    2011赛季中甲联赛沈阳东进球员完全名单(3.25)

    2011年中甲联赛沈阳东进队26轮完全赛程(3.17)

  外援引进

  沈阳东进队进行了“大换血”,上赛季四名外援全部“回家”外,还有8名球员离队,而这其中包括了主力门将张烈、尹良怡、邓黎、王超等“老队员”。经过一个漫长的冬训,沈阳东进队的五名内援和四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主力框架也基本成形。

  沈阳东进队在锋线上引进了上赛季效力于长沙金德的强力前锋瓦休(尼日利亚),又引进了一名实用型前锋萨波利奇(克罗地亚),这位前锋在冬训的表现可圈可点,让队中不少球员都为之惊叹。在后腰位置上引进了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成宗贤(韩国),这名队员防守技术出众,拼抢极为凶狠。在中后卫的选择上,沈阳东进队可谓是下来不少功夫,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众所周知。此前比较看好的前立陶宛国脚扬考斯卡斯和韩国外援李允燮都最终无缘。几经筛选,选中上赛季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的中卫米兰·马努维奇(塞尔维亚),该队员有着丰富的阅历,曾在以色列联赛踢了四年球,还曾征战过西甲赛场。

  内援

  沈阳东进队今年在内援的引进上也是收获不小,最先从中超劲旅天津泰达预备队引进了刘毅,之后又从该队相继引进毛开宇、吕伟、田原、刘鹏。其中毛开宇和吕伟为租借,其余三人都是永久转会。

  他们没什么名气,但就他们年轻而且实用,各个都算是中超级别的球员。而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在原主力门将张烈走后,沈阳东进一度闹“门将”荒。小将顾俊杰在上赛季后期,替张烈只打了几场比赛,还尚不成熟,缺少比赛经验,因此难当主力门将一职。而冬训时前来试训的门将也都没有合适人选。

  不过上赛季效力于上海中邦的主力门将张晨以租借的形势加盟东进队,担任首发门将。解决了东进队的燃眉之急。

  豪华教练组

  在中甲赛场上,论“名气”,本赛季的沈阳东进队的教练组绝对超豪华。除了主教练于明,沈阳东进在这个冬天请来了曾经带领山东队获得中超双冠王的主教练桑特拉奇作为球队顾问。桑特拉奇的到来,将给相对年轻的教练组很有力的支持。无论在制定训练方案和选援等工作,桑特拉奇都给出宝贵的意见。

  就在桑特拉奇签约后,紧接着东进队又出大手笔,当年的“玉面杀手”张玉宁又加盟教练组。张玉宁作为助理教练负责球队的前锋队员的训练,相信张玉宁可以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让队中的锋线球员受益匪浅。

  投入

  沈阳东进队今年的投入将大大超过去年3000万这个数目,就在前不久,沈阳东进俱乐部又迎来了新的资金注入,冠名球队的世代龙城还为球队设立了每场20万元的赢球奖金,和每场10万元的平球奖金,以这种动态的方式来支付最终的冠名费用,并在签约仪式上将先期第一笔100万元的赞助费用交到俱乐部的手里。

  赛季目标

  冲超是本赛季沈阳东进唯一的目标,连续两年冲超未果之后,今年老板王进基再次加大投入,目的就是要冲超。球队虽然进行了大换血,但是今年中甲球队实力接近,东进有望实现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