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2011中甲14强巡礼:冲超保级混战 谁当真命天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8:19

  2011深圳凤凰队巡礼:匆忙组队 重回中超成要务

  2011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战幕,上赛季从中超降入中甲的长沙金德队改头换面成为了全新的深圳凤凰队,在保留了原有球员后又引进了一批实力不俗的球员,全队目标就是要本赛季结束后重回中超。

    2011赛季中甲联赛深圳凤凰球员完全名单(3.25)

    2011年中甲联赛深圳凤凰队26轮完全赛程(3.17)

  外援引进

  深圳凤凰可谓是进行了大换血,在外援方面,目前的深圳凤凰队已经确认了四名外援,分别是约翰森(安哥拉 边锋)、哈里森(巴西 前腰)、日科夫(塞黑前腰)、贝托(前南昌队前锋)。四名外援,日科夫与贝托都属于在中超赛场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员,能力毋庸置疑。

  约翰森与哈里森两名外援也是经过俱乐部考察比较符合球队建队需要的球员。另外,目前原长春队球员卡巴雷罗目前也在深圳队随队试训,这也让深圳队在外援深度上相比其中超时期更加深厚。

  内援引进

  内援方面在保留了一些原长沙队球员后,新深足也是吸引了众多好手。目前引进的内援包括:曹添堡(租借?前卫)、张烁(边锋)、黄隆(后腰)、隋东陆(中卫)、李吉吉(中卫)。曹添堡作为新深足主教练李树斌的得意弟子领略教练战术方面以及阅读比赛能力方面应该都很顺利。

  另外四名内援,也是有过中超或中甲比赛经验的球员,球队磨合应该不会存在太多问题,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球队能否适应中甲的比赛节奏。

  李树斌曾获中超亚军

  新深足将由原长春队主教练李树斌带队,因此在战术打法发面很可能与昔日的长春队有几分相似,要知道李树斌曾经率领长春队获得过中超亚军。

  投入资金暂未公布

  在多支中甲球队公布了自己本赛季球队建设方面的投入数据后,深圳凤凰队这支仓促搭建的球队还没有透露出具体的建设资金数目,但是从目前的引援情况来看,新深足投入应该会与其他中甲球队的投入持平,毕竟新深足的大换血也是需要钱的。

  赛季目标

  作为中超降班马,且又是重新组建,在投入了大笔资金之后,新深足的目标也是十分明确,那就是重回中超。不论从主教练还是内外援的配置来看,目前的新深足都将是今年中甲14强中具备冲击中超名额的球队。(搜狐体育 贝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