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2011中甲14强巡礼:冲超保级混战 谁当真命天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8:19

  2011贵州智诚队巡礼:新军雄心足 贵州娃迎良机

  北京时间3月27日,新赛季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拉开序幕,全国的球迷将会惊奇的发现,一支在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历史上从未有过名字的绿衫军出现在面前,他们没有北方球队的高大的身躯,但好像也不太容易被人从身体上占上风,比之纯南派小快灵,他们1.85米以上的队员似乎并不少。联赛大幕开启,贵州队将会交出怎样的一份答卷呢?

    2011赛季中甲联赛贵州通源球员完全名单(3.25)

    2011年中甲联赛贵州通源队26轮完全赛程(3.17)

  贵州队本赛季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省体育局与俱乐部目标一致希望在中甲可以站稳脚跟。球队也刚刚与贵州地区的大型汽车销售公司通源公司签订冠名,新赛季将以贵州通源的名字征战。贵州智诚集团的董事长及总经理可能是全国俱乐部相应的位置上足球专业水平最高的管理层,他们都是专业足球运动员出身,所以这支队伍更是他们梦想的延续。为了这个目标,智诚今年预计投入2000万,结合今年房地产的形势,以及贵州在全国的地位,主业为房地产的智诚集团在投入上的决心和中超的恒大可为伯仲之间。

  智诚队的前身是前主教练袁弋一手带大的一群贵州娃,这些孩子的父母也是他们的铁杆球迷,不管严冬酷暑,看台上最忠实的一群人就是他们。在这贵州足球即将翻开新的一页的时候,对未来充满期待的人们坚信,只要诚心耕耘,智诚大有可为。贵州新体育场将于4月3日迎来历史上的第一场中甲联赛,这座贵州历史上的第一球场,终于等到历史性的时刻。

  贵州队今年新上任的主教练及教练班子虽然比较年轻,但也是有冲劲的团队,主教练王海芳出自鲁能体系,来到贵州,自是想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这和贵州智诚的思路不谋而合。

  队员方面,也有不小的变化,随着这些贵州娃身体一天天变得强壮,逐渐适应了成年人的比赛,今年他们在身体对抗上,应该不会象往年那样给对手可乘之机。这方面19号杜少斌尤为突出。门将韦健在去年的比赛中,当了好几场的“蝙蝠侠”,勇猛非凡,今年如能在稳定性方面再有提高,重续国青队之梦指日可待。另一位昔日国青悍将唐渊身高1.9米,意识一流,踢球很有点费迪南德的味道,有身体,从不只靠身体,因伤沉沦了很久的他应该重拾旧梦的时候。队长冯凯大局观好,如果向前的意识加强一点,智诚的攻守可更为平衡。当然,贵州的希望毫无疑问是6号范云龙,这位徐根宝眼中可为张琳芃第二的贵州人,在短短加盟上海东亚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就能打上主力,并能得到迟尚斌赞赏的前锋,在新赛季如果身体,力量再为加强,并能得到新队友及外援的支持,中甲比赛应该得心应手,他的技术,意识都为上乘,假以时日,达到并超过汪嵩和黎兵的高度应是水到渠成。俱乐部从北京国安,前上海中邦,南昌等队补充了一批新队员。中甲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看外援,现在已经定下了前力帆队员桑托斯,这个外援刚刚进队,就在对老东家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另有塞尔维亚,喀麦隆的外援将在近期加盟。队员方面可谓兵强马壮。就等开战。

  贵州山清水秀,气候宜人。每当盛夏酷暑,全国上下炎热难耐,唯独这里气温少有超过30度,故称”爽爽的贵阳”。每当夏天来临,都有许多外地游客来避暑,今年的中甲比赛,外地球迷更是可以游玩贵州的真山真水,品一下贵州小吃,看一看中甲比赛,相信这样的贵州之行定会让人满意。中国足球在从低谷慢慢起飞,贵州足球也一样正在寻找自己的位置。(搜狐体育 怡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