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2011中甲14强巡礼:冲超保级混战 谁当真命天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8:19

  2011北京八喜队巡礼:目标保六争三 内外援强势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按照这种说法,北京八喜足球队的年轻队员经过了一年中甲联赛的洗礼,新赛季磨刀霍霍,已经迫不及待的期待新的征程。

    2011赛季中甲联赛北京八喜球员完全名单(3.25)

    2011年中甲联赛北京八喜队26轮完全赛程(3.17)

  人员配置方面,八喜队中虽然没有大腕儿,没有天价球员,但依靠整体实力,依靠坚韧不拔的精神,2010年的整体比赛中给北京球迷一个很大的惊喜。新赛季,球队请来了比利时人皮特作为主教练,这名在中国有着执教经历的外教给八喜队带来经验。在内外援引进上,八喜队也是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内援方面从同城大哥国安队中租借了姚爽、薛飞等六名潜力股,同时与北京籍悍将董阳达成协议,虽然高雷雷的退役可能会在短期对球队有一定影响,但从长远看,八喜队中的年轻队员也逐渐崭露头角,经验上如果积累更多会有不小收获。而在外援引进方面在陕西和湖北效力过的莱奥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同时喀麦隆外援保罗以及上赛季的留用外援瓦拉多.耶克尼奇,实力有增无减。

  赛季投入方面,今年虽然只是北京八喜俱乐部征战中甲的第二年,但是俱乐部的动作却不小,由于将获得北京市体育局支助的体育专项资金,俱乐部今年的投入将达到1500万人民币,目标也定在了保六争三。由了体育局的支助,北京八喜俱乐部也将继续加入投入。据八喜副总经理徐阳介绍,去年俱乐部的投入就达到了1500万,但其中购买宏登的转让资金。今年俱乐部的投入也不会低于这个数字,应当说这样的投入在中甲联赛之中绝对属于中上游。八喜俱乐部的新赛季套票为100元,不仅可以观看八喜队全年中甲的主场比赛,同时可以观看北京女足的全部主场比赛,每位办理套票的球迷可获赠价值200元的队服,围巾大礼包。除此之外,每场比赛观众可凭套票乘坐球迷班车以及在场内免费领取八喜冰激凌。有一千三百多人的套票售出,必将引起众多企业的关注,给北京八喜的资金投入会更多。

  赛季目标方面,北京八喜足球队副总经理徐阳告诉记者:“其实我们今年的目标是保六争三,在俱乐部高层领导看来,今年依然是我们夯实基础的一年,如果不能打好长期建设队伍的基础,就算是冲上了中超,也是站不住脚的。不过今年要是有冲超的机会,我们绝不会犹豫,毕竟打造北京城的又一支高水平球队本来就是我们的初衷。” 对于北京八喜这支青年军来说,保六争三的目标并不难完成,要想创造奇迹一定要在各个方面提高自己,尤其在士气上。用金庸大侠的话,“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只要北京八喜打出自己的士气,奇迹或许并不遥远。(搜狐体育 京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