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将成米兰德比惊喜 蓝黑献17国士莱帅心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8:35

    搜狐体育讯 米兰德比如今已经成为意大利足坛的热点,尽管距离比赛还有8天,但是又会有多少惊奇带给球迷呢?现在,对阵双方都遭受了严重的伤病,再加上本周末还要进行国家队的比赛,这些都对下周末的米兰德比有所影响。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也许最吸引眼珠的还是关于因扎吉火线复出的新闻,尽管他参加德比依然存疑,但周三的消息称球员本人非常渴望出场。AC米兰前锋的恢复有神速的进展,但有消息人士称他还没做好复出准备。不过据米兰内洛的最新消息,因扎吉已经恢复了训练,《米兰新闻》说:“他可能会给所有人一个惊喜。”据称,因扎吉本场比赛首发的可能不大,但可能在米兰德比中至少出场20分钟。

  相比于因扎吉出场的不确定性,博阿滕会在比赛中回到首发阵容,而中场核心皮尔洛也有可能替补出场。原天空体育的专家就预测:“对阵国际米兰,帕托和罗比尼奥会搭档前锋线,博阿滕会在他俩之后,而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卡萨诺将替补出场,皮尔洛目前的恢复也有了很大进展。”据称皮尔洛的伤势恢复进展良好,他甚至有可能在米兰德比中首发登场。而在后腰位置上,阿莱格里还在犹豫究竟用范博梅尔还是西多夫。

  反观国际米兰方面,伤病对他们的影响可能更大。本赛季刚踢上主力的拉诺奇亚因伤退出了国家队。萨穆埃尔此前因为十字韧带撕裂缺席了很久,再加上卢西奥累计黄牌停赛,莱昂纳多手里只剩下齐沃、科尔多巴和马特拉齐三名中卫。预计巴西人会让齐沃和科尔多巴首发,而头脑不甚冷静的马特拉齐将坐在替补席上待命。除了后防线的伤病,国米在前锋线上也缺少了伤停的米利托,不过埃托奥和帕齐尼的组合威力不减。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统计,这一次AC米兰为国家队比赛日贡献了13人,国际米兰则贡献了17人。如果这些球员在比赛中有个好歹,相信俱乐部高层都会大发雷霆,并向各国足协索赔。在如此关键的时刻迎来了两个国际比赛日,最担心的也许就是阿莱格里和莱昂纳多,如果他们的球员受伤,损失将是无法估量的。(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