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CBA季后赛-东莞VS广厦

林志杰称用平常心打第二战 对付东莞需防住约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19:01

  (搜狐体育 张仪 3月25日东莞大朗报道)今天上午,浙江广厦和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先后在大朗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很少见地进行了封闭训练,三六名对阵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前, 充满 了紧张的气氛。

  训练结束之后,浙江广厦的林志杰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浙江广厦在常规赛中两场都输给了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不过,他们季后赛第一场击败了对手,对此,林志杰说,“常规赛输了两场,球队做了一些记录和调整,尤其是在防守上的一些问题。弗罗曼多多少少有一些影响,因为他长期在这个球队,战术和默契程度上都会有影响,而且他本身还是挺全能的,对球队的功用非常大。”

  林志杰认为,季后赛和常规赛的感觉完全不一样。“能量不一样,在季后赛不能太胆怯,五战三胜制,输一场就不行了,这是很现实的问题,所以大家在球场上非常拼,每球必争,每一个处理都非常专注。”林志杰说,“就我自己来说,不要去想太多,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还是要以平常心去面对比赛。”

  如果今晚浙江广厦再赢一场,将在总比分上2-0领先,对此,林志杰说,“我都没有想过这些,我觉得就是当成一场比赛来打,将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先不想下一场什么的,应该是赢了再说,先不能下定论。”

  新世纪马可波罗队的小个外援约什也给浙江广厦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对此,林志杰说,“他是一个很好的投手,我们球队对他,在常规赛两场和季后赛第一场都没有守好,会想尽办法,会做一些防守,来阻止他得那么多分。”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