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曝利物浦2800万购两英超顶级中卫 必夺希勒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20:31

    搜狐体育讯 英超联赛30轮战罢,利物浦获得45个积分,排名联赛第六位,距离少赛一场的热刺4分,比第四名曼城少了8分。联赛还有8轮,利物浦要想冲进前五,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形势岌岌可危,下赛季利物浦很有可能没有外战。对于利物浦而言,现阶段并不在乎有无外战,重建才是俱乐部的头等大事,今年夏天收购强援是必然,甚至有可能进行大换血!自从2009/10赛季,利物浦后防线便漏洞百出,本赛季亦是如此,30轮战罢利物浦丢了36球,是英超排名前六中丢球最多的,甚至还比排名第12的富勒姆(33球)还要多,所以今年夏天利物浦后防线必须重组。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利物浦改造后防线,重点当然是中后卫,即使达格利什拥有阿格、卡拉格、斯科特尔和基尔吉亚科斯亦是如此,因为前两者身体过于“玻璃”,而后两者转身太慢,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利物浦今夏可能至少清洗一名中后卫,收购一名水准一流的球员。不过当今欧洲足坛,顶级中后卫的身价全是天价,看看切尔西收购大卫-鲁伊兹,阿布足足掏出了2500万英镑!不过,利物浦可没那么有钱,即使今年一月份拿出5800万英镑签下了安迪-卡罗尔和苏亚雷斯,“红军”也不会学习切尔西那般大破费,况且利物浦两笔重磅收购的钱还都是切尔西支付的,托雷斯一笔转会让利物浦足足赚了5000万英镑!所以,利物浦收购水准一流的中后卫仍是精打细算。

  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爆料,利物浦盯上了伯明翰中后卫斯科特-达恩,该媒体称这是主帅达格利什今夏的头号目标。据介绍,斯科特-达恩今年24岁,身高1米88,正面防守能力极强,头球能力了得,制空能力非常强。本赛季至今,达恩在联赛中出场20次,这些比赛他打满全场,表现不俗。达恩最出色一战当属本赛季联赛杯决赛,他的精彩发挥让阿森纳的锋线基本无机会,仅让范佩西射入一个难度极高的进球。由于达恩领衔的后防线固若金汤,最终让伯明翰以“黑马姿态”2-1击败阿森纳,夺得该队第二座奖杯。另一家英国媒体《洞察越位》透露,利物浦准备950万英镑拿下达恩。

  除了收购斯科特-达恩外,加里-卡希尔也是利物浦的目标。今年1月份,加里-卡希尔就是英伦转会市场的红人,曼城双雄、阿森纳以及切尔西,包括利物浦在内的球队均有意收购博尔顿中后卫,不过最终谁也没得逞。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而今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也介入这桩转会,所以利物浦收购加里-卡希尔难度极大。《洞察越位》表示,利物浦要想拿下加里-卡希尔,至少需要1800万英镑!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此前传出英格兰U21锋霸、有着希勒二世之称的维克汉姆加盟利物浦消息又有了下文,称利物浦球探亲赴现场考察观看了英格兰与丹麦的U21赛事,据悉,利物浦打算出资1000万英镑拿下这名伊普斯维奇年轻射手。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